Dec.2020

04

2020台中金照獎 │芳竹入圍感言│

【工作分享】 #2020台中金照獎 │芳竹入圍感言│

前幾天騎車時,慢慢回想起這短短兩年的居服生涯,偶爾拿出手機翻翻相簿,其實除了居督業務繁忙之餘,在居服的部分,也真的豐富了我很多人生歷練,我跟長輩也一同創造了很多獨一無二的回憶,幾個月前我的居服員在服務時跟我回報個案突然間失去生命徵象,目前急救中,我趕緊趕過去後立刻接手急救的動作,直到救護車來由EMT接手,在急救當下,我見到了我十幾年不見的國小同學,原來這位個案是他的阿嬤,當下覺得十分感慨,老同學這麼久不見,再次見面居然是這樣的場合,雖然最後個案還是離開了,但我們的努力不放棄讓家屬非常的感激我們。也曾經在個案身上,學習到如何待人接物,個案以及家屬教導我應該如何應對比較圓融,在我照顧長輩的同時,我也在接受長輩的照顧唷!

很感謝協會協助我報名金照獎,也謝謝評審委員的抬愛,得知入圍的當下真的非常開心,也覺得這段時間的努力可以被看見、被賞識,在我未來的長照生涯中可以更有動力,也能讓我的夥伴以及我的主管感到驕傲!

✨入圍者單位│社團法人台中市大大人長期照護關懷協會
✨入圍獎項│超級新星獎
✨入圍者姓名│林芳竹 #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#理事長洪佳蓉
芳竹能入圍就是得獎,雖沒前三名,但所有同仁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,我以你們為榮。不要在意名次,需重視是平常用心經營,誠摯的對待長輩才是最優獎項。
#執行長曾世懷
今日的金照獎,芳竹入圍了新星獎,雖然沒能擠入前三名,但是芳竹的表現真的是讓大家都非常的肯定。期勉大家,長期照顧服務的路上繼續堅持,個案的笑容、家屬的感謝,就是我們最好的肯定!
堅持,繼續加油!
謝謝所有夥伴們的鼓勵!大家一起加油喔?

#同事們

芳竹在我們心中就是第一名了

恭喜!掌聲鼓勵!

神隊友 一級棒!

五告讚 #歡呼聲超多以下略 #請自行按讚或分享

#一個讚不夠

#歡迎樓下樓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親朋好友給她讚個夠

會員登入

會員註冊

Top